HMW DNA 萃取最佳選擇 🧬 全新泛用型【Nanobind® PanDNA kit】單一 Kit 即可用於細胞、全血、組織、細菌、植物細胞核、昆蟲

🧬 HMW DNA 萃取最佳選擇

Nanobind® PanDNA kit

單一 Kit 即可泛用於多種樣本

近期定序技術龍頭 PacBio 發表了其最新開發的高分子量 DNA (HMW DNA) 萃取產品【Nanobind® PanDNA kit】。PanDNA kit 巧妙地將原先針對不同類型樣本的萃取技術整合為單一 Kit,可高效便利地自培養細胞、細菌、全血、組織、植物細胞核以及昆蟲樣本中萃取出高品質的超長 DNA 片段,為您的定序實驗打下良好基礎!

全新【Nanobind® PanDNA kit】單一 Kit 即可用於細胞、全血、組織、細菌、植物細胞核、昆蟲…等多種樣本的 HMW DNA 萃取實驗

流程簡單快速,1~2.5 小時內即可完成實驗

PanDNA kit 獨有的試劑配方能游刃有餘地充分裂解各種不同類型樣本。而在樣本裂解後,DNA 將與 Nanobind 磁碟結合,Nanobind 可保護 DNA 減少剪切應力斷裂損傷情形,最大程度保留 DNA 長度,從而確保有效獲取 HMW DNA。最終可搭配使用 Short Read Eliminator (SRE)* 去除 <10 kb 的短片段序列,進一步提升 DNA 完整性。
*需另購

Nanobind® PanDNA kit 流程簡單快速,1~2.5 小時內即可完成實驗

實驗證實,無論是哪種類型樣本
PanDNA kit 皆能萃取出高品質的 HMW DNA
為定序實驗打下良好基礎!

下表為 PanDNA kit 的實際實驗數據。可發現無論是哪種類型樣本,皆能獲得 4–16 µg 且長於 100 kb(昆蟲為 65 kb)的 DNA 萃取產物。接著以 Revio™ 系統進行定序,每片 SMRT Cell 可獲得平均 103 Gb 的 HiFi Data,平均讀長為 15–17 kb。

實際實驗證實,無論是哪種類型樣本,Nanobind® PanDNA kit 皆能萃取出高品質的 DNA,為定序實驗打下良好基礎!

HiFi data yield from DNA sheared to 18–20 kb and size selected with the PacBio SRE kit. HiFi sequencing was performed on the Revio system with 225 pM loading and a P1 metric of 60–72%. HiFi data was analyzed with SMRT Link v13.0.

Nanobind 系列產品訂購資訊

若您有興趣進一步了解實驗實踐細節或最新活動資訊,歡迎洽詢 PacBio 台灣代理伯森生技

Cat. No. Product Name Sample Type
103-260-000 Nanobind PanDNA kit Cells, bacteria, blood, tissue, insect, and plant nuclei
102-301-900
*舊貨號 NB-900-001-01
Nanobind CBB kit Cells, bacteria, blood
102-762-700 Nanobind HT CBB kit
*需搭配自動化樣本製備系統使用
102-762-800 Nanobind HT 1 mL blood kit
*需搭配自動化樣本製備系統使用
Blood

您可透過下方連結瀏覽更多相關資訊:

伯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前往 PacBio 官方網站

伯森生物科技(股)公司 Blossom Biotechnologies, Inc.
網址 www.blossombio.com 客服 0800-059668
[ 📝 線上留言諮詢 ] [ ☎ 伯森業務專員聯絡資訊 ]

加入伯森生技 Line 好友 (@blossom_biotech)  前往伯森生技 FB 粉絲專頁 (@blossombio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