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Bio 動植物研究資助計畫】2022 PacBio Plant + Animal Sciences SMRT Grant - PacBio 台灣代理伯森生技

想要免費體驗第三代定序的優質性能嗎?

快來報名參加【PacBio 動植物研究資助計畫】

PacBio 公司獨家研發的 HiFi 定序是目前市場上唯一同時兼具高準確度 (>99.9%)長讀取定序能力 (10–25 kb) 的定序技術,迄今已累積超過 6,300 篇發表文獻,更參與多項大型基因體計畫,包含:人類基因體計劃 (Human Genome Project, HGP)地球生物基因體計畫 (Earth BioGenome Project, EBP)人類泛基因體計畫 (Human Pangenome Project) 等等。

2022 PacBio Plant + Animal Sciences SMRT Grant Program - PacBio 台灣代理伯森生技

PacBio 動植物研究資助計畫

本研究資助計畫是面向所有植物或動物科學研究人員開放。無論是實驗室主持人或在讀研究生,只要在台灣時間2022年10月8日上午8點前,前往【2022 PacBio Plant + Animal Sciences SMRT Grant Program】活動網頁填寫 100 字以內的研究提案,就有機會獲得由 PacBio 合作夥伴 Georgia Genomics and Bioinformatics Core (GGBC) 所提供的免費 HiFi 定序與生物資訊分析服務。

需要一點靈感嗎?歡迎閱讀去年得獎者的故事與提案。完整 HiFi 定序產品支援服務與研究資助計畫活動詳情,歡迎洽詢 PacBio 台灣代理伯森生技

線上報名

您可透過下方連結瀏覽更多相關資訊:

伯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前往 PacBio 官方網站

伯森生物科技(股)公司 Blossom Biotechnologies, Inc.
網址 www.blossombio.com 客服 0800-059668
[ 📝 線上留言諮詢 ] [ ☎ 伯森業務專員聯絡資訊 ]

加入伯森生技 Line 好友 (@blossom_biotech)  前往伯森生技 FB 粉絲專頁 (@blossombio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