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Bio 線上講座】Single-cell RNA Sequencing with MAS-Seq - PacBio 台灣代理伯森生技

🔊 PacBio 線上講座

Single-cell RNA Sequencing
with MAS-Seq

 

演講摘要

在這場線上研討會中,PacBio 科學家們將展示「MAS-Seq 方法」,這是一種全新的單細胞轉錄體學 (Single-cell transcriptomics) 解決方案,可以為您的下一個重大突破性發現提供無與倫比的數據支持。

在這場演講中您將會了解:

  • 為什麼「轉錄異構物 (Transcript isoforms)」,而不是「基因 (Gene)」,對單細胞研究至關重要。
  • 如何利用 MAS-Seq 方法獲得高度準確的單細胞全長 isoforms 序列資訊,從而在疾病研究領域取得突破性進展。
  • 了解如何透過簡易的樣本庫製備流程與生物資訊工具,將 MAS-Seq 方法整合至您現有的單細胞研究中,以發現隱藏的 isoforms 多樣性。

內容精彩豐富,歡迎踴躍報名參加。活動諮詢請洽 PacBio 台灣代理伯森生技

講員

主講者

Q&A 協同參與

Elizabeth Tseng, PhD

Elizabeth Tseng, PhD

Associate Director, Product Marketing
PacBio

Khi Pin Chua, PhD

Khi Pin Chua, PhD

Senior Scientist, Field Applications Support, Bioinformatics
PacBio

Roger Volden, PhD

Roger Volden, PhD

Bioinformatics Scientist
PacBio

Minning Chin, MSc

Minning Chin, MSc

Staff Scientist, FAS, Asia Pacific
PacBio

Harsharan Dillion

Harsharan Dillion

Senior Scientist
PacBio

Leo Chan, PhD

Leo Chan, PhD

Senior Manage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dvisors, APAC
10x Genomics

活動時間

2022年12月6日(二) 11:00–12:00

報名資訊

請前往活動網頁線上填寫報名表,或洽伯森生技客服部

線上報名

您可透過下方連結瀏覽更多相關資訊:

伯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前往 PacBio 官方網站

伯森生物科技(股)公司 Blossom Biotechnologies, Inc.
網址 www.blossombio.com 客服 0800-059668
[ 📝 線上留言諮詢 ] [ ☎ 伯森業務專員聯絡資訊 ]

加入伯森生技 Line 好友 (@blossom_biotech)  前往伯森生技 FB 粉絲專頁 (@blossombio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