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邀參加 PacBio 線上講座:Targeted HiFi sequencing: Haplotype-resolved assembly reveals allele-specific gene regulation of MHC - PacBio 台灣代理伯森生技

🔊 PacBio 線上講座

Targeted HiFi sequencing: Haplotype-resolved assembly reveals allele-specific gene regulation of MHC

 

演講摘要

在世界各地,PacBio HiFi 定序——市場上唯一的高準確度長讀取定序 (long-read sequencing) 技術——正不斷幫助科研人員突破限制,取得新的研究發現與進展!

在這場演講中,PacBio 公司特別邀請到中國復旦大學基礎醫學院劉贇教授分享他們使用 HiFi 定序進行人類主要組織相容性複合體 (major histocompatibility complex, MHC) 基因定序檢測的實際經驗與成果。

透過此演講,您將會了解到結合 CRISPR 技術與 HiFi 定序進行標靶基因定序 (targeted sequencing),可以:

  • 大幅減少 Genomic DNA 樣本需求量。
  • 取得高品質序列資訊,精確檢測各種基因序列變異。
  • 透過 HiFi 定序技術偵測基因體複雜區域,例如:MHC,能讓我們獲得精準的單倍體基因型 (haplotype),有助於對偶基因專一性功能性基因體學 (allele-specific functional genomics) 研究。

內容實用豐富,歡迎踴躍報名參加。活動諮詢請洽 PacBio 台灣代理 — 伯森生技

講員

Yun Liu, PhD

Yun Liu, PhD

Professor
Department of Biochemistry & Molecular Biology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Fudan University

活動時間

2022年3月22日 (二) 2:00–3:00 PM

報名資訊

請前往活動網頁線上填寫報名表,或洽伯森生技客服部

線上報名

相關活動

2022 HiFi for Accuracy SMRT Grant

想獲得免費的 PacBio HiFi 定序服務?

即日起至台灣時間2022年4月2日早上8點前,歡迎前往2022 HiFi for Accuracy SMRT Grant活動網頁線上填寫申請表,只要提供 100 字以內的研究提案,就有機會獲得由 PacBio 合作夥伴所提供的免費 HiFi 定序與生物資訊分析服務。需要一些靈感或啟發?歡迎閱讀 2021 年得獎者們的故事與提案。完整 HiFi 定序產品資訊、技術支援服務與研究資助計畫活動詳情,歡迎洽詢 PacBio 台灣代理 — 伯森生技

您可透過下方連結瀏覽更多相關資訊:

伯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前往 PacBio 官方網站

伯森生物科技(股)公司 Blossom Biotechnologies, Inc.
網址 www.blossombio.com 客服 0800-059668
[ 📝 線上留言諮詢 ] [ ☎ 伯森業務專員聯絡資訊 ]

加入伯森生技 Line 好友 (@blossom_biotech)  前往伯森生技 FB 粉絲專頁 (@blossombio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