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下載使用 2022 NEN® 放射性產品【訂貨/送貨 • 生產日程表】

歡迎下載使用 2022 NEN® 放射性產品【訂貨/送貨 • 生產日程表】

由伯森生技獨家代理的 NEN® 放射性產品已規劃出全新的【 2022 年生產日程表】【2022 年訂貨/送貨日期表】,歡迎下載使用,可方便您安排實驗。

在訂貨及送貨部分,除了在【訂貨/送貨日期表】中特別註明的時間點外,我們仍將維持星期三訂購、隔週二到貨的固定週期。若有任何疑問或服務需求,歡迎洽詢伯森業務專員,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您可透過下方連結瀏覽更多相關資訊:

伯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前往 Revvity 官方網站

伯森生物科技(股)公司 Blossom Biotechnologies, Inc.
網址 www.blossombio.com 客服 0800-059668
[ 📝 線上留言諮詢 ] [ ☎ 伯森業務專員聯絡資訊 ]

加入伯森生技 Line 好友 (@blossom_biotech)  前往伯森生技 FB 粉絲專頁 (@blossombio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