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Bio 線上講座] Single-Cell Omics Sequencing Technology: The Third Generation

🔊 PacBio 線上講座

Single-Cell Omics Sequencing Technology: The Third Generation

 

演講內容

在過去,要利用單細胞定序技術找出基因體結構變異 (structural variants, SVs) 或是分析染色體外環狀 DNA (extra-chromosomal circular DNAs, ecDNAs) 是一件十分困難的事,然而北京大學湯富酬教授研究團隊在不久前攻克了這個難題!他們巧妙地將 PacBio HiFi 定序與單細胞技術結合,開發出更為有效的單細胞全基因體定序技術 (single-cell whole-genome sequencing, scWGS),該技術可全方位檢測各種序列變異,特別是對結構變異與染色體外環狀 DNA 有極為出色的解析能力。此命名為「SMOOTH-seq」的定序技術已於今年六月發表於《Genome Biology》期刊。

本活動很榮幸邀請到湯教授本人主講,您將可以深入地了解 SMOOTH-seq 定序技術的設計理念、應用優勢與最新研究成果。機會難得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講員

湯富酬 教授

北京大學生命科學學院生物醫學前沿創新中心 (BIOPIC) 教授
北京未來基因診斷高精尖創新中心 (ICG) 副主任

 

活動時間

2021年10月14日(四) 14:00 - 15:00

報名資訊

請前往活動網頁線上填寫報名表。活動諮詢請洽 PacBio 台灣代理 — 伯森生技

線上報名

相關活動

想更多了解 HiFi 定序還有參與哪些創新精彩的研究計畫嗎?別錯過即將在 2021年11月9日(二) 登場的 PacBio 2021 全球用戶成果分享線上研討會HiFi Sequencing: Around the World in 24 Hours】。無論您關注的是人類生物醫學、動植物科學或是微生物傳染病研究領域,您都可以在活動當天找尋到相關主題講座並參與小組討論。更棒的是,完成線上報名後,您將可以立即與數百位基因體學者專家在社群中進行交流討論,機會難得竭誠歡迎您共同參與此盛會。

[PacBio 2021 全球用戶成果分享線上研討會] HiFi Sequencing: Around the World in 24 Hours

您可透過下方連結瀏覽更多相關資訊:

伯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前往 PacBio 官方網站

伯森生物科技(股)公司 Blossom Biotechnologies, Inc.
網址 www.blossombio.com 客服 0800-059668
[ 📝 線上留言諮詢 ] [ ☎ 伯森業務專員聯絡資訊 ]

加入伯森生技 Line 好友 (@blossom_biotech)  前往伯森生技 FB 粉絲專頁 (@blossombio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