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邀參加【PacBio 2021 全球用戶成果分享線上研討會 - HiFi Sequencing: Around the World in 24 Hours】

🔊 PacBio 2021 全球用戶成果分享線上研討會

HiFi Sequencing: Around the World in 24 Hours

 

活動簡介

在世界各地,高準確度的長讀取定序技術 (long-read sequencing) —— PacBio HiFi 定序正不斷地為人類生物醫學、動植物科學、微生物與傳染病等多種研究領域帶來新的發現。本次活動彙集了多位頂尖基因體專家們,親自分享他們採用 HiFi 定序技術所獲得的最新研究成果,主題包含:全基因體定序 (whole genome sequencing, WGS) 與從頭組裝 (de novo assembly)、基因序列變異檢測、Iso-Seq RNA 全長定序等等(詳細議程表)。除此之外,完成線上報名後,您將可以隨時與 PacBio 用戶社群中來自全球各地的數百位研究學者們進行交流討論,機會難得竭誠歡迎您共同參與此盛會。

線上徵稿

是否希望在此盛會中與大家分享 HiFi 定序為您帶來的最新研究成果呢?請在2021年9月30日 (四) 以前,前往線上投稿頁面填寫您的論文摘要,就有機會進行線上發表演說。

活動時間

2021年11月9日(二) 9:00 - 2021年11月10日(三) 7:00

報名資訊

請前往活動網頁線上填寫報名表。活動諮詢請洽 PacBio 台灣代理 — 伯森生技

線上報名

您可透過下方連結瀏覽更多相關資訊:

伯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前往 PacBio 官方網站

伯森生物科技(股)公司 Blossom Biotechnologies, Inc.
網址 www.blossombio.com 客服 0800-059668
[ 📝 線上留言諮詢 ] [ ☎ 伯森業務專員聯絡資訊 ]

加入伯森生技 Line 好友 (@blossom_biotech)  前往伯森生技 FB 粉絲專頁 (@blossombio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