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寫 Abcam 產品使用心得,賺取回饋點數 - Abcam 台灣代理伯森生技

填寫 Abcam 產品使用心得獲得回饋點數,累積點數可兌換 Abcam 禮券

有些人或許還不知道,購買 Abcam 產品後,只要前往 Abcam 網站填寫產品使用心得 (以下簡稱 Abreview),就能獲得回饋點數 (Abpoint)。累積 Abpoint 可兌換不同面額的 Abcam 禮券,用於折抵 Abcam 商品貨款。即日起至2023年4月31日前填寫心得,還可享有雙倍點數!以下為您一一介紹目前提供的獎勵方案,以及如何提交 Abreview、如何使用 Abpoint 兌換獎勵。

 

Abreview、Abpoint 與獎勵方案簡介

  • Abreview 是 Abcam 產品用戶給予的使用心得或評論,內容可以是正面的也可以是負面的。您可以在使用產品後的任何時間點提交評論 (例如收到產品一年後),沒有時間限制,而且單個產品可以依據不同應用或樣本物種來源提交多則評論,例如您將某個抗體產品應用在人類樣本的 Western blot 與 Immunofluorescence 實驗,那麼針對該支抗體產品,您將可以提交 2 則 Abreviews。
  • Abcam 將會依據您填寫的 Abreview 內容詳盡程度 (例如是否提供實驗數據圖片) 發放數目不等的 Abpoint 點數給您。您在填寫 Abreview 時,從填寫頁面上端就能立即知曉將可獲得多少 Abpoint 點數,非常直覺便利!實際點數獎勵規範與 Abreview 填寫指引將依照 Abreviews 頁面說明為準 (請先登入您的 Abcam 帳戶,方可檢視頁面內容)
  • 目前提供的獎勵方案請見下表,實際方案將依照 Rewards 頁面說明為準 (請先登入您的 Abcam 帳戶,方可檢視頁面內容)
Abpoint 點數 獎勵方案
70 獲得美金 15Abcam 禮券
140 獲得美金 30Abcam 禮券
350 獲得美金 75Abcam 禮券
700 獲得美金 150Abcam 禮券

 

如何提交 Abreview

以下介紹兩種 Abreview 提交方式,您可以依循您的喜好擇一使用即可。

方法一

  1. 前往 Submit an Abreview 頁面 (請先登入您的 Abcam 帳戶,方可檢視頁面內容),於欄位中輸入要評論的【產品貨號】,按下【Write a review】按鈕

  2. 依序選擇【應用實驗】與【樣本物種】後按下【Create an Abreview】按鈕
    ※在下個頁面中將顯示您預計可以獲得多少 Abpoints

  3. 填寫實驗訊息與提交評論 (5 分鐘內)
  4. Abcam 團隊將於確認填寫資訊無誤後,發放點數至您的 Abcam 網站帳戶

方法二

  1. 登入 Abcam 網站
  2. 在 Abcam 網站搜尋並開啟欲評論的產品頁面,點擊產品名稱下方的 "Reviews" 或 "Submit a review" 連結文字


  3. 若您點擊的是 "Reviews" 連結文字,您將被帶領至該產品頁面的 "Customer reviews and Q&As" 區域,請按下【Submit a review】按鈕 (參見下圖)

    若您點擊的是 "Submit a review" 連結文字,請接步驟 4

  4. 同方法一的步驟 2–4

如何使用 Abpoint 兌換獎勵

  1. 前往 Available rewards 頁面 (請先登入您的 Abcam 帳戶,方可檢視頁面內容)

  2. 若您的 Abpoint 點數已足夠兌換,在此頁面顯示的獎勵方案右方將出現【Get reward】按鈕。兌換時,僅需按下該按鈕,您註冊 Abcam 網站帳戶的電子信箱即會收到內含 Abcam 禮券 Coupon ID 的兌獎通知信
  3. 使用禮券時,僅需在與伯森業務專員訂購 Abcam 產品時提供【Coupon ID】即可進行折抵

若對以上內容有任何疑問,歡迎洽詢 Abcam 台灣代理伯森生技。您可透過下方連結瀏覽更多相關資訊:

伯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前往 Abcam 官方網站

伯森生物科技(股)公司 Blossom Biotechnologies, Inc.
網址 www.blossombio.com 客服 0800-059668
[ 📝 線上留言諮詢 ] [ ☎ 伯森業務專員聯絡資訊 ]

加入伯森生技 Line 好友 (@blossom_biotech)  前往伯森生技 FB 粉絲專頁 (@blossombio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