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消息!BioVision 正式併入 Abcam,攜手打造更高效簡便的生化與細胞檢測試劑產品

✴ 重磅消息

BioVision 正式併入 abcam,攜手打造更高效簡便的生化與細胞檢測試劑產品

在過去 18 個月裡,COVID-19 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事件擴大了整個生命科學領域對於高效工作流程與穩健數據生成能力的需求。無論是對學術界或生物製藥業界來說,高效、穩定與便捷的檢測試劑無異能為科研人員取得有效的研究成果帶來莫大助益!

為加速推動生命科學研究領域的突破與進展,abcam 於 2021 年 10 月 27 日正式宣布成功收購 BioVision

Abcam Completes Acquisition of BioVisionBioVision 是全球知名的檢測試劑領導品牌,擁有細胞增生、凋亡、代謝與 COVID-19 研究等多款生化與細胞檢測試劑產品。BioVision 的加入,不僅擴展了 abcam 的產品線,多達 70 人的 BioVision 研發與生產團隊也將增強 abcam 的創新能量。除此之外,為了進一步實踐 abcam 對加速科學突破的承諾,在收購 BioVision 的同時,abcam 還將 BioVision 位於美國奧勒岡州尤金市的廠房擴建一倍,戮力打造更優質可靠的檢測試劑產品。

Commenting on the completion of the Acquisition, Alan Hirzel, CEO of Abcam, said: We are delighted to welcome our new colleagues to Abcam. Providing a platform for future growth and addition of new product lines, the acquisition of BioVision and expansion of our Eugene facility reinforce our commitment to the acceleration of scientific breakthroughs. Enabling scientists to reproducibly generate the robust results they need, faster, is essential for the delivery of new innovations that can positively impact us all.

abcam 執行長 Alan Hirzel 表示:「我們熱烈歡迎新同事加入 abcam。BioVision 的收購和尤金工廠的擴建,將增強我們對生化與細胞檢測的支援能力,同時也讓科學家們了解到可靠的研究工具與可重複的實驗結果,對於取得創新成果至關重要,而我們每個人都將從中受益。」

即日起,您可透過 abcam 台灣代理商伯森生技訂購 BioVision 產品

即日起所有 BioVision 產品與服務,您都可以透過 abcam 台灣代理商伯森生技進行訂購與取得支援。完整產品資訊與最新活動訊息,歡迎洽詢伯森業務專員

您可透過下方連結瀏覽更多相關資訊:

伯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前往 abcam 官方網站

伯森生物科技(股)公司 Blossom Biotechnologies, Inc.
網址 www.blossombio.com 客服 0800-059668
[ 📝 線上留言諮詢 ] [ ☎ 伯森業務專員聯絡資訊 ]

加入伯森生技 Line 好友 (@blossom_biotech)  前往伯森生技 FB 粉絲專頁 (@blossombio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