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錯過 PacBio 線上講座:Advancing Pharmacogenomics Research and the Need for Highly Accurate Long-Read Sequencing

🔊 PacBio 線上講座

Advancing Pharmacogenomics Research and the Need for Highly Accurate Long-Read Sequencing

 

演講內容

藥物基因體學 (Pharmacogenomics, PGx) 研究旨在探討個體遺傳訊息如何影響其對藥物的反應,以量身發展出更安全有效的治療方案,降低醫療保健成本。本演講將透過實際案例與發表文獻,與您分享 PacBio 公司所開發的高精準長讀取定序技術【HiFi 定序】如何協助科學家們更深入剖析藥物與基因的交互作用。

透過此演講,您將會了解 HiFi 定序是如何:

  • 對過去難以明確分析的藥物相關基因區域,如偽基因 (pseudogenes) 或高 GC 比例片段,提供更清晰完整的基因變異檢測資訊。
  • 對單一或大量藥物相關基因進行定序。
  • 提供與其他技術高度一致的結果,同時附加基因變異、拷貝數量 (copy number) 與定相分析 (phasing) 等精準全面的基因訊息。
  • 以高精準與高效益的方式協助藥物基因體學研究。

內容實用豐富,歡迎踴躍報名參加,也竭誠歡迎您在 Q&A 環節與我們共同分享討論!

講員

Lori Aro, MBA

Senior Director, Clinical Genomics
PacBio

Stuart Scott, Ph.D.

Professor of Pathology
Stanford University Medical Center

Yao Yang, Ph.D.

Clinical Assistant Professor, Department of Pathology
Stanford University
Associate Director, Clinical Genomics Laboratory

活動時間

2021年6月24日(四) 11:00 - 12:00

報名資訊

請前往活動網頁線上填寫報名表。活動諮詢請洽 PacBio 台灣代理 — 伯森生技。

線上報名

PacBio 研究資助計畫:2021 HiFi for Accuracy SMRT Grant Program

想獲得免費的 PacBio HiFi 定序服務?

即日起至 2021 年 6 月 25 日前,歡迎前往「2021 HiFi for Accuracy SMRT Grant Program」活動網頁線上填寫 PacBio 研究資助計畫申請表,得獎者可獲得由 PacBio 合作夥伴所提供的免費 HiFi 定序與生物資訊分析服務。活動詳情歡迎洽詢伯森業務專員

伯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前往 PacBio 官方網站

伯森生物科技(股)公司 Blossom Biotechnologies, Inc.
網址 www.blossombio.com 客服 0800-059668
[ 📝 線上留言諮詢 ] [ ☎ 伯森業務專員聯絡資訊 ]

加入伯森生技 Line 好友 (@blossom_biotech)  前往伯森生技 FB 粉絲專頁 (@blossombio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