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Bio 線上講座:Sequencing of Clinically Important Genes in the “Dark” Regions of Human Genome

🔊 PacBio 線上講座

Sequencing of Clinically Important Genes in the “Dark” Regions of Human Genome

演講內容

人類基因體中仍有許多臨床上重要的基因隱藏在“暗處 (dark regions)”。所謂暗處,是指以往 NGS 短讀取定序技術無法取得足夠覆蓋度 (coverage) 或比對 (mapping) 困難的基因區域。這些區域往往座落在重複序列或高 GC 組成比例的序列中,也是造成 NGS 定序產率降低的主要因素。近期,PacBio SMRT 定序提升了試劑與儀器的性能,誕生出一種新的具有高準確度的長讀取資料類型 — HiFi reads。HiFi reads 不僅具有與 NGS 相當的高準確度,同時具備 50~100 倍的讀取長度。使用 PacBio HiFi 長讀取定序技術,結合優化穩健的標靶序列富集 (sequence target enrichment) 實驗方法,將使得照亮這些“暗處”變為可能。

透過此演講,您將會了解到:

  • HiFi 定序如何為過去 NGS 定序難以觸及的臨床相關人類基因體區域提供新的機會。
  • 高準確度的 HiFi 長讀取定序技術能夠提供重要的定相 (phasing) 資訊,並能有效鑑別結構變異 (structural variants, SVs)、避免偽基因 (pseudogenes) 的干擾。
  • 透過 HiFi 定序技術偵測基因體複雜區域,將有助於我們更好地了解遺傳因素與個人健康之間的關係,作為制定健康相關決策的指引與輔助。

講員

Lori A. Aro

Senior Director, Segment Marketing
PacBio

活動時間

2021年6月9日(三) 11:00 - 12:00

報名資訊

請前往活動網頁線上填寫報名表。活動諮詢請洽 PacBio 台灣代理 — 伯森生技。

線上報名

伯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前往 PacBio 官方網站

伯森生物科技(股)公司 Blossom Biotechnologies, Inc.
網址 www.blossombio.com 客服 0800-059668
[ 📝 線上留言諮詢 ] [ ☎ 伯森業務專員聯絡資訊 ]

加入伯森生技 Line 好友 (@blossom_biotech)  前往伯森生技 FB 粉絲專頁 (@blossombio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