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快體驗重組抗體帶來的優質實驗結果與高度再現性 - Abcam 台灣代理伯森生技

暢快體驗「重組抗體」帶來的優質實驗結果與高度再現性

實驗結果難以重複?
如同《Nature》期刊指出的,目前生科研究領域正面臨著【實驗結果難以重複再現】的嚴峻挑戰,而「重組抗體」即被視為解決此難題的最佳解答。

Abcam 目前擁有近 19,000重組抗體產品,以精確快速的抗體製程技術與高規嚴謹的品質確校標準,為您帶來更多核心優勢,協助您更快更好地達成研究目標!

Abcam 重組抗體產品優勢

  • 更高的一致性和再現性 —— 重組抗體是由一組特定的基因序列發展而來,所以生產過程是可控且可靠的,能夠避免一般單株抗體融合瘤細胞製程中的問題,如基因流失、基因突變和細胞株漂變等。這使得重組抗體批次間的差異非常小,因此能夠提供高度可重複的實驗結果。
  • 更高的靈敏度和專一性 —— 透過重組技術,更容易使用基因工程提高抗體的專一性和靈敏度,並且能在選殖過程中篩選出最佳的抗體。
  • 配方多元 —— 特別推出不含 BSAAzideGlycerol 等物質的無載體 (carrier-free) 配方抗體,使抗體能達到最佳的標定效率。
  • 多種宿主動物選擇 —— 除兔子以外,尚有小鼠、大鼠、人類、山羊、羊駝、倉鼠等。

Immunohistochemistry (Formalin/PFA-fixed paraffin-embedded sections) - Anti-PD-L1 antibody [28-8] (ab205921)

使用不同批號的 PD-L1 重組抗體進行 IHC 偵測,實驗結果展現高度再現性。Immunohistochemical analysis of Human Lung NSCLC with recombinant anti-PD-L1 antibody [28-8] (ab205921). All batches/lots (1,3,4,5,6) showed consistent results.

Recombinant antibody production VS Monoclonal antibody production

重組抗體比一般單株抗體更加高效穩定,並具有多種宿主動物選擇。Recombinant antibodies are produced in vitro by cloning antibody genes for immune-specific heavy and light antibody chains into high-yield expression vectors. These vectors are then introduced into expression hosts (eg bacteria, yeast, or mammalian) to generate the recombinant monoclonal antibodies. Recombinant antibodies offer several advantages over both traditional monoclonal and polyclonal antibodies.

相關文章

前往 Abcam 官方網站
伯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聯絡資訊:伯森生技網站 www.blossombio.com / 客服專線 0800-059668 / 聯絡電話 台北 (02) 2788-2121 新竹 (037) 581-106 台中 (04) 2323-3939 南部 (06) 235-6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