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bio & PerkinElmer 在伯森

歡慶 Cisbio 加入伯森產品線

HTRF® 技術的領導者 Cisbio 已於 2019 年 4 月被新藥開發技術領導品牌 PerkinElmer 所併購。Cisbio HTRF® 專利技術將和 PerkinElmer 旗下原有的 AlphaDELFIA®LANCE® 技術共同聯合組成一強大完整的藥物開發與篩選實驗解決方案,為小分子藥物與生物製藥研發人員帶來更多助力與便利。完整報導內容請見這裡,詳細產品資訊歡迎洽詢 Cisbio / PerkinElmer 台灣代理 — 伯森生技。

Cisbio 的 HTRF 產品涵蓋:

HTRF / TR-FRET 時差性螢光共振能量轉移檢測儀大募集

凡您的實驗室有 HTRF (Homogeneous time‐resolved fluorescence) / TR-FRET (Time-resolved fluorescence energy transfer) 檢測儀,不限任何廠牌型號,只要前往活動網頁填寫資料,就送您小熊吊飾或是萬用轉接頭!活動詳情歡迎洽詢伯森業務專員,或來電/來信詢問,我們將儘快回覆您。

前往活動網頁

前往Cisbio 官方網站

伯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聯絡資訊:伯森生技網站 www.blossombio.com / 客服專線 0800-059668 / 聯絡電話 台北 (02) 2788-2121 新竹 (037) 581-106 台中 (04) 2323-3939 南部 (06) 235-6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