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術講座「多重標記組織染色技術於腫瘤免疫學的應用」

腫瘤免疫和腫瘤微環境是目前癌症研究領域最熱門的研究方向,然而腫瘤微環境中所表現的細胞及蛋白種類複雜,常規的流式細胞方法或是免疫組織化學染色法,很難滿足對腫瘤微環境表型鑑定及多重目標定位分析的雙重要求,因此如何獲得高品質的多重標記組織染色結果,成為當前腫瘤微環境研究不可或缺的關鍵要素。

使用合適的儀器平台提升實驗品質與效率不僅能夠使研究事半功倍,亦能避免浪費珍貴的臨床檢體,產出高度一致性與高再現性的研發成果,節省人力與集中研究資源。

演講主題
訊號放大與多重標記染色技術的介紹
多重標記染色的應用實例與腫瘤免疫研究的最新進展
影響免疫組織染色品質的關鍵因素
標準化與自動化提升實驗品質與效率

講員
黃韻芝 | 伯森生物科技 產品經理
林秀鴻 | 徠卡生物系統 產品經理

時間/地點
8月20日(二) 13:30-15:00
國防醫學院9樓R9323-2室

線上報名

 

 

主辦單位:國防醫學院研發室貴重暨共同儀器中心
協辦單位:三軍總醫院醫研室 • 伯森生物科技 • 龐德生物科技 • 徠卡生物系統

伯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聯絡資訊:伯森生技網站 www.blossombio.com / 客服專線 0800-059668 / 聯絡電話 台北 (02) 2788-2121 新竹 (037) 581-106 台中 (04) 2323-3939 南部 (06) 235-6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