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am 樂高創意大賽得獎名單暨頒獎典禮通知
感謝大家熱烈參與由Abcam與伯森生技共同舉辦的【Abcam樂高創意大賽】,經過一番激烈的投票廝殺後,本次活動的票選結果終於出爐!同時,我們也已隨機抽出十位參與投票的人士,作為活動參加獎。詳細得獎名單請見活動網頁說明,誠摯恭喜各位得獎者!
謹訂於3/23 (六)下午2點整,於生醫年會伯森攤位(編號C40)舉行頒獎儀式。誠摯邀請各得獎者撥冗出席典禮,一同分享得獎的喜悅!
票選第 1~3 名得獎名單
活動參加獎得獎名單(依姓名筆畫排序)
活動諮詢請洽 Abcam 台灣代理 — 伯森生技 | 伯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聯絡資訊:伯森生技網站 www.blossombio.com / 客服專線 0800-059668 / 聯絡電話 台北 (02) 2788-2121 新竹 (037) 581-106 台中 (04) 2323-3939 南部 (06) 235-6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