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am 在伯森
不妥協的抗體品質!根據自然期刊的報導, 70%的科學家曾無法重覆驗證其他科學家的實驗結果, 50%的科學家甚至連自己的實驗結果都無法重現, 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歸咎於使用的抗體產品品質不一, 就算同一產品也可能因其不同批號的表現不穩定,而導致實驗結果無法重複,這也顯示了選擇一家品管良好、信譽卓著的抗體供應商的重要性!
Abcam致力於提升抗體產品的專一性、穩定性、與不同批號間的一致性, 具體作為包含:■Specificity Testing - 利用Knockout (KO) cell model驗證抗體的專一性。 ■Consistency Testing - 驗證不同批號間的一致性。 ■Customer Feedback - 產品頁面忠實呈現客戶使用心得,即使掌握產品評價。 ■Abpromise® Guarantee - 100%保障,確保您收到的抗體品質與Datasheet相符。
Abcam致力於提升抗體產品的專一性、穩定性、與不同批號間的一致性, 具體作為包含:■Specificity Testing - 將細胞內抗體預設辨識的目標蛋白knockout後, 再進行WB, IHC或Flow等實驗,以確認抗體不會誤認到任何非專一性目標。 ■Consistency Testing - Abcam會針對旗下產品進行一致性測試,讓不同批次生產的抗體都能獲得一致的實驗結果。如果研究者使用重組抗體產品(Recombinant Antibodies),其一致性非常高,幾乎不需要重新調整實驗條件就能獲得同樣的實驗結果。 ■Customer Feedback - Abcam 各項產品介紹頁面均採用公開的Abpreview客戶評論系統,忠實呈現使用者評分,並附有實驗條件與實驗結果,讓您即時掌握產品評價與真實使用經驗! ■Abpromise® Guarantee - Abcam產品Datasheet詳實記錄產品驗證實驗數據,並保證產品性能表現與Datasheet描述相符。歡迎洽詢伯森業務專員瞭解Abpromise® Guarantee 完整保障內容。《前往瀏覽Abcam抗體品質確校完整說明》
【填表送好禮】前往伯森官網線上諮詢抗體,就有機會獲得精美文具好禮!《前往抗體產品諮詢專區》
伯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聯絡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