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森生技防疫宣告 • 服務安全更用心

伯森生技防疫宣告 • 服務安全更用心

親愛的客戶您好:

值此疫情尚未平息之際,伯森生技相當重視維護保障全體公司同仁與您的健康。為了儘可能降低您我的感染風險,我們落實以下防疫措施:(1) 每日兩次以額溫槍監測同仁體溫﹑(2) 以 75% 酒精或次氯酸水消毒工作環境﹑(3) 同仁出入辦公室以 75% 酒精消毒雙手﹑(4) 實施異地辦公,以減少群聚風險。目前公司運作服務一切如常,敬請各位安心。

在此期間,由於各研究單位陸續開始實施人員出入管制,如果您有研究上的議題希望與我們討論﹑或是希望獲得進一步產品資料,卻不方便與我們見面,歡迎透過以下線上聯絡管道與我們聯繫:

若有任何服務需求或寶貴建議,也歡迎您直接與伯森業務專員聯繫,或多加利用免費客服專線【北部 0800-059668 / 南部 0800-259988】,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謝謝您、並祝您實驗順利!

伯森生技與您一同守護健康

本刊武漢肺炎防疫圖示源自 Iconfinder. 圖片版權 Creative Commons BY-SA 3.0
伯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聯絡資訊:伯森生技網站 www.blossombio.com / 客服專線 0800-059668 / 聯絡電話 台北 (02) 2788-2121 新竹 (037) 581-106 台中 (04) 2323-3939 南部 (06) 235-6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