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kinElmer 仍將持續為您提供最安全高效的 LSC 閃爍計數液

敬愛的客戶您好:

自 2017 年 7 月,已修訂歐洲議會和理事會於 2006 年 12 月 18 日通過之第(EC)1907/2006 號「REACH」法規,明訂 NPEs(nonylphenol ethoxylates)為須經授權使用的物質(註: PerkinElmer 部分閃爍計數液(Liquid Scintillation Cocktail, LSC)產品中含 NPEs)。

雖然自 2021 年 1 月 4 日起,限制銷售和行銷其他用途的 NPEs 產品,但 PerkinElmer 仍將持續為科學研究及開發用途的客戶,提供含有 NPEs 的閃爍計數液產品,並於安全資料表(SDS)中提供適當的廢物處理程序以供參考。

PerkinElmer 已擁有 50 多年開發和提供高品質閃爍計數液的悠久歷史,為了實踐對客戶和環境的友善承諾,PerkinElmer 已開發出一系列新的無 NPEs 的閃爍計數液替代品。 雖然尚未商品化,但已對因應法規要求做好準備。 如果您對測試其中一種替代品感興趣,請隨時與伯森生物科技聯繫。

PerkinElmer 監管團隊將會持續留意法規規定,一旦發現任何變化,您將立即得到通知。感謝您持續購買與支持 PerkinElmer 產品。

 

諮詢請洽 PerkinElmer 台灣代理 — 伯森生技 | 伯森網站 www.blossombio.com  客服專線 (北部) 0800-059668 (南部) 0800-259988